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纪实文学《拉开大幕》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1日16: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隗瑞艳)4月8日在广西柳州举行的“中国国际演出交易会”上,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西部演出联盟、贵州省演出公司、贵州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承办的纪实文学《拉开大幕》新书首发式举办,随后1000册《拉开大幕》被抢购一空。

  《拉开大幕》作者莫洪军上世纪80年代进入演出经纪行业,现任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理事、贵州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演艺委主任。他先后将国内外100多台剧目引进贵州演出,并把本土舞台剧推向全国巡演,所主持排演的剧目多次获国内外奖项。该书记叙了作者组织演出的重要片段、身边的名人故事、演出运作的艰辛,尤其是所讲述的演出实践经验,对初入演出经纪行业者而言能够开卷有益。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