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作家采风团走进四川将以优秀作品献礼朱德诞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1日08:45 来源:搜狐 王月婷 赵蝶

  记者从朱德故居管理局获悉,2016年4月7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叶延滨、四川省作协副主席梁平等著名作家采风团一行来到朱德故居纪念园区,开展《德行天下》散文集创作采风活动。

  

  活动中,采风团一行首先向朱德汉白玉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故居等纪念地。采风团的作家们 纷纷表示,朱德故里独特的人文景观、厚重的红色文化、悠远的客家文化,为他们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中国作家也要为朱德故里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 量,以更加优秀的文学作品向朱老总诞辰130周年献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