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与江西“小樱桃”相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1日08:43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李勇、江南都市报记者金路遥报道:4月9日,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在南昌开展了以“阅读点亮童年 爱心温暖童年”为主题的现场演讲暨“小樱桃”见面会活动,并为“小樱桃”们签名售书。

  “江西爱看书的小朋友们真多!孩子们太热情了!”杨红樱感叹道,看到孩子们对阅读的热爱,她能强烈感受到江西“书香赣鄱”全民阅读活动的火热态势。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扫黄打非”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护苗2016·绿书签”系列活动的首站,重在积极引导和鼓励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