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山花小说双年奖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1日08:14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贵阳4月10日电  (记者张健)由《山花》杂志社、贵阳市文联、修文县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阳明杯·山花小说双年奖”颁奖典礼近日在贵阳市修文县举行,宁肯、何文、周海亮等8位作家获山花小说双年奖,年轻作家池上、蒋在获新人奖。

  “阳明杯·山花小说双年奖”是《山花》杂志首次设立面向全国的刊物常态奖项,旨在推动我国当前中、短篇小说创作,拟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获奖作品从《山花》杂志2014年到2015年发表的近170个中、短篇小说中评选产生。其中,获奖作家年龄相差悬殊,“50后”的何文和“90后”的蒋在分别是年龄最大和最小的获奖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