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届“亚瑟·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正在报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1日07:52 来源:中国作家网

  首届“亚瑟·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9日在北京举行。9月29日晚,以色列知名钢琴家、伊丽莎白钢琴比赛金奖获得者鲍里斯·吉尔伯格(Boris Giltburg)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的开幕音乐会上进行精彩表演;随后10月1日至5日将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行初赛和复赛;决赛将于10月8日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现场宣布比赛结果。

  据悉,本次比赛报名业已开启,报名时间为2月29日至4月29日。比赛设立青少年钢琴比赛最高奖金标准:前三名分别为3万、2万、1万美元。最佳舒伯特作品演奏奖为3000美元,最佳中国或以色列委约作品演奏奖为2000美元。此次比赛评委阵容强大,由以色列钢琴家阿里·瓦迪担任评委会主席。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将设立鲁宾斯坦艺术基金,用于帮助年轻音乐家们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此次比赛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钢琴竞技,更为中国和世界音乐搭建了文化交流的桥梁。(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