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刘晓庆新书上线网易云阅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8日16: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周志军)近日,知名女演员刘晓庆的个人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新书电子版在数字阅读平台网易云阅读上独家首发。据出版方介绍,该书在去年底出版后4个月,销量就已超过30万册。此次在网易云阅读上线短短两天时间里就突破了10万点击量。4月5日,刘晓庆通过微信访谈的方式,与媒体分享新书背后的故事,畅聊个人对于数字阅读和互联网文化的看法。

  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是刘晓庆以随笔形式撰写的回忆录,回忆了其近11年来从人生低谷重返人生辉煌的励志经历。这也是刘晓庆首度公开披露这段不同寻常的人生岁月。在当天的微信访谈中,刘晓庆说,不同于此前的两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写的是我的信念,我祝福大家的人生风平浪静,但没有任何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对于当下的互联网发展热潮,刘晓庆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热情。在微博上她拥有近400万的忠实粉丝,基本上每天她都会更新微博,与网友积极互动,分享个人近况。对于此次与网易云阅读合作推出新书的电子版,她也表示了极大的期待,认为“这是一件很酷的事”。

  据了解,作为国内知名的数字阅读平台之一,网易云阅读目前已拥有60万册海量图书和8000万的活跃用户。该平台也曾和陈坤、井柏然等多位文娱明星合作,进行新书电子版的独家首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