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CCTV慈善之夜”在京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8日08:5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7日电(记者苏丽萍)2016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7日在京启动。本次活动将围绕“精准扶贫”宣传主题,梳理2015年度中国慈善新发展的脉络,关注慈善项目与人物,搭建慈善平台与渠道,构建中国慈善文化。启动仪式现场发起了两项新媒体公益活动——“与爱同框”“为渐冻症女孩圆梦 众筹谱曲制作唱片”,希望通过新媒体手段引发社会关注,吸引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善行贡献力量。据悉,2016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晚会将于5月下旬播出,届时将会隆重推出十位2015年度“CCTV年度慈善人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