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800余名中外艺术家参加“相约北京”艺术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8日08:3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7日电  (记者任姗姗)第十六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将于4月25日—5月30日在北京举办。届时,来自英国、西班牙、波兰、法国、南非等25个国家的400余位外国艺术家,与近400位中国艺术家一起,献上100余场演出以及主题展览等。

  本届“相约北京”艺术节以加拿大为主宾国。艺术节将以开幕式演出《中加之春》《“屏住呼吸”加拿大图片展》及一批达到国际水准的加拿大特色表演,为中国观众了解加拿大文化打开一扇窗口。16年来,“相约北京”共吸引全世界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艺术团体、3万余名艺术家、400多万人次的观众参与,是名副其实的“人民的艺术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