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深圳光明新区举办文学创作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7日08: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广东记者戴波)3月31日至4月3日,深圳市光明新区作家、音乐家、舞蹈家协会揭牌仪式暨首届相聚光明全国文学创作笔会开幕式在深圳市光明新区举办。广东省作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杨克,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烈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花城出版社社长詹秀敏等相关领导与作家、艺术家们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光明新区综合办、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内容丰富,包含由广东省作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杨克向全体与会人员做的“进入诗歌写作的几种方式”文学讲座、知名作家文学创作采风、《当代中国生态文学读本》第一卷《重回生命之树》点评会等活动。

  《当代中国生态文学读本》将于4月中旬在全国的书店、网上开售。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包小红副局长认为,《当代中国生态文学读本》与深圳光明新区很契合,定位准确,它诞生于深圳光明新区,源于光明,不止于光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