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电影嘉年华将持续一个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7日08:3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记者王昊男)电影节是影人的盛会,也是影迷的嘉年华。记者今天从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本届电影节的主体活动之一,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4月9日至5月8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和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举办,届时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为期1个月的影视文化主题盛宴。

  “今年,我们将嘉年华活动时间延长至1个月,并从方案策划、场地安排、内容编排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据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胡东介绍,本届电影嘉年华由怀柔区政府承办,活动场地采取“一主一分”模式,主会场设在雁栖湖景区,分会场设在杨宋影视城。今年恰逢世界动画电影诞生110周年,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将以“同乐·童趣·回归”为主题,搭建市民游客共同参与的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