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外合作培养音乐剧人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7日08:3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记者任姗姗)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英国真正好集团、澳大利亚国立戏剧艺术学院联合打造的“中国音乐剧人才培养计划”6日在京发布。经过澳大利亚国立艺术学院和英国真正好集团的选拔,即日至4月29日,来自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等多家演艺机构的45名专业演员、优秀编导,将接受声乐、表演、舞蹈等3个方面课程的学习和训练。授课老师均为业界知名音乐人。

  据悉,2015年中国演出市场再发力,其中音乐剧《歌剧魅影》在北京、广州两地演出收获了1.2亿元票房,市场繁荣的背后却暴露出国内优秀音乐剧人才匮乏的短板。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主持的“中国音乐剧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于2011年,此次合作旨在为国内音乐剧市场定向培养人才,推动建立完善的音乐剧人才培养体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