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图开通中少电子绘本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6日17: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目前,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开发的中国少儿绘本库正在首都图书馆试用,试用截止时间为6月14日。

  中少绘本库是专门针对0至7岁幼儿读者开发的互动型数字阅读资源库,目前已推出四大系列近700本互动电子书。不同于一般的电子书,中少绘本资源库是互动型 有声故事和益智游戏的全新结合,在原汁原味的故事里,添加了真人配音、互动环节,每本书后还附有几款益智电子小游戏、眼保健操,有些电子书后还有随堂练习 题,形式变得更加丰富精彩。中少绘本库包括安全绘本库、童话绘本库、情商绘本库、益智绘本库、国学绘本库5个子库,每个子库下面还有细分的知识、故事、游 戏等,让小读者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少 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