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阅文集团定义“内容连接2.0”时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6日08:26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5日电(记者张焱)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阅文集团宣布将以全新生态连接人与内容,迎来“内容连接2.0”时代。

  阅文集团由腾讯文学和原盛大文学整合而成,作为中国最大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最大的文学IP输出平台,阅文集团拥有1000万部作品储备,产品触达6亿用户,占据90%的国内IP改编市场份额。在发布会上,阅文集团CEO吴文辉诠释了“内容连接2.0”的四大标签:全体验入口、全内容引入、全场景覆盖、全正版支持。

  吴文辉强调,阅文所构建的“内容连接2.0”生态“必须以100%正版内容支持为基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