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幽情远思——杜为政心象山水作品展”日前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6日08:0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余 非

  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艺术市场》杂志社主办,《艺术市场》美术馆、艺术市场惠风画院承办的“幽情远思——杜为政心象山水作品展”日前在京举 行。杜为政在几十年的中国画创作生涯中,坚持以写生体验为本,并融入个人与时代的气象与精神。在他看来,心象山水画不是写实自然山川景物,而是画人的心性 修炼,是表达心性修炼境界的图像。展览的数十幅作品集中展示了杜为政在鲜明而独特的个人艺术语言追求上的不断突破,蕴藏着他对传统东方文化的向往和追求, 体现了其对传统山水画皴法的深入挖掘及演化、画境诗意的表达、山水意境的构成等一系列元素的尊重与追求。(余 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