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展示年度华语流行乐坛新风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6日07:5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4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发起主办的“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集结全球多家知名华语电台参与,汇聚了华语流行音乐的最新排行,力求展示年度流行乐坛的新风尚。

  活动现场揭晓了40余个各类奖项的得主。其中,林俊杰、邓紫棋分获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魏晨、刘若英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尚雯婕获年度杰出歌手,苏打绿、羽泉分获年度最佳乐团、组合,李健获年度最佳制作人、专辑,鹿晗获年度全能艺人、传媒推荐专辑,A-Lin获年度传媒推崇歌手、最受欢迎单曲,张碧晨、吴汶芳、阎奕格获年度最佳新人,TFboys获年度最受欢迎组合,黄小琥获年度最佳情歌演绎,王心凌获年度最佳舞台演绎,严爵获年度最佳创作歌手,霍尊获年度最具潜力创作歌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