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少儿出版物博览会 中国出版和欧美同行共亮相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5日08:4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4月4日消息:今起至7日,全球最大少儿出版物博览会——第53届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在意大利举行。今年,中国展团设立336平方米联合展台,这是中国少儿出版第三次与欧美出版强国同场亮相,深度参展博洛尼亚童书展。

  博洛尼亚童书展每年吸引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版机构参展。今年中国展团的专业少儿社占比提高,组团更专业化,参展规模比去年增加近20%。据了解,本着“积极推动中国原创图书版权输出”的参展宗旨,中国展团共准备了3300册图书,并制作了英文、德文等不同语种的外文样书651种计825册,占参展图书四分之一,计划实现图书版权输出540项,并首次系统组织中国插画家参与博洛尼亚插画展。童书展期间还将举办“解密中国童书市场高端对话”论坛等多项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