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移动端写作将成未来趋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5日08:36 来源:北京商报(北京) 西橙

  写作灵感可以来自各方各面,一首歌、一处风景或是一个MV,都可以给人创作的灵感。写作还需要热情,同时在写作前也要对题材、故事框架、人物等方面进行整体设计,这样作品才能更充实、丰满。在写作过程中,可以加一些当下读者喜欢的元素和情节,或者根据读者的反馈适当地对故事情节进行修改,使作品更生动。

  手机端写作将会成为作者写作的主要方式之一。与此同时,网络文学愈发受到资本重视,并成为影视等领域资本抢购的目标。但从目前已完成影视改编的作品来看,有些作品虽然拥有较多的读者群,但并不适合进行影视等方面的改编,同时也有部分作品改编操之过急,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