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天津少儿艺术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4日08: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3月27日,由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天津育才苑英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津报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天津少儿文化艺术节”在天津大礼堂开幕。

  本届少儿文化艺术节邀请各领域著名艺术家为少年儿童搭建专业性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展示优秀文化艺术教育成果。艺术节包括16场演出及相关活动,涵盖歌舞、器乐、演讲、国学、棋类等多种表演形式。

  开幕式上,艺术节吉祥物“哪吒”踏着“风火轮”出现的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短短90分钟的开幕式,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发放礼物的环节更将气氛推向高潮。本届“中国·天津少儿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全年,覆盖全市各区,将吸引10万人、30万个家庭、上百家学校和教育机构参与。(津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