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201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4日08: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王立元)由凤凰卫视和凤凰网发起,联合海内外知名华文媒体共同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近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经过严格筛选,“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和“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5个领域内推选。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和中国当代著名古诗词学者叶嘉莹获“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研制团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无国界医生(国际)主席廖满嫦、郎平及中国女排、科幻作家刘慈欣、芭蕾舞蹈家于航、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获得“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