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湖南评选“最美基层文化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4日08:4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3月31日,寻找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文化厅厅长李晖表示,将在省内评选10名“最美基层文化人”、40名“最美基层文化人”入围者。

  本次活动面向湖南省内从事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文化工作者,分为基层文化工作者(文化管理服务人员、社会组织人员、市场监管人员)、文化志愿者、文化传承者(文物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创新创意者(艺术创造、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四大板块进行评选。活动4月1日开始报名,将于7月20日开启网络投票通道,并打破“自上而下”的单一评奖模式,以“自荐—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集体决定—社会公示”相结合模式,确保评选人选的先进性、代表性、社会公认性、可示范性。(邓雅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