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广东·江苏两省文学调研交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1日08:59 来源:中国作家网

  3月7日,广东·江苏两省文学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广东文学艺术中心召开。参加座谈的江苏省作家协会代表有: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创作室主任闾海燕,人事部副主任刘玉芳,联络部副主任吴正峻等;广东省作家协会代表有省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广东网络作家协会主席杨克,党组成员、秘书长范英妍,文学院院长熊育群,组联部调研员肖馥筠,广东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周西篱,《作品》杂志总编室主任王十月等共20余人。

  座谈会由杨克主持。与会者就网络文学工作、中青年创作人才队伍建设、签约作家管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在作协工作框架内努力壮大党的文学事业的举措,进一步加深了两个文学大省作协之间的了解、沟通和互动,为今后进一步开展跨省文学交流活动,共同促进国内文学大繁荣打下基础。(张艳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