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文明办发布“中国好人榜”

一百零八人光荣上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1日08:3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吴忠3月31日电  (记者刘峰)31日,中央文明办在宁夏吴忠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现场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好的哥”吴振宏、英雄特警吴俊、孝顺女儿黄英等108位群众身边的好人光荣上榜。据介绍,3月份,全国广大网民共推荐好人好事线索24万多件,参与推荐、评议、点赞、留言的网民4200多万人次,网上留言4万余条。

  这些普通平凡的中国好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大爱、守护世道人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起网民的热评热赞。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周淑琴、贺生福、马忠斌、纳振东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吴忠市国税干部王慧表示,“上榜的好人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持之以恒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以后一定从小事做起,帮助别人,把温暖带给身边的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