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原创话剧《朝天门》登陆首都剧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1日08:03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 健

  由重庆市话剧团演出的原创话剧《朝天门》3月30日、31日登陆首都剧场,参加“2016北京人艺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该剧讲述了世代守 护朝天门的陆家,从辛亥革命、军阀混战、新文化运动到抗日战争的动荡年代,几代人与朝天门生死与共的故事,其中的江湖恩怨、市井风云与儿女情长交织在一 起,扣人心弦。该剧从2013年立项以来,历经三年打磨,剧本经过了近20次修改,汇聚了重庆话剧团老中青三代演员。此次演出之后,该剧还将参加第三届天 津曹禺国际戏剧节和由国家话剧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徐 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