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济南艺术院团走进长清公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07: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3月17日,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16年济南市公益演出走进长清活动启幕,来自济南市属6家艺术院团及济南市豫剧团的近20名演员来到长清区归德镇唐李村、平房村,为观众献上了女声独唱《当你老了》、相声《赞名泉》、豫剧《花木兰》选段等10余个节目,吸引附近千余名群众观看。

  该演出旨在贯彻济南市文化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同时,也是2016年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面向社会公开承诺的15件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济南市文广新局还将组织市属艺术院团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农村、学校军营等地公益演出300场。

  (孙丛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