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深圳向60家社会机构购买公益文化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07:3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 2016年深圳市市级公益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系列活动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委托社会机构承办。经过调研及评审,最终确定向60家社会机构购买288场次(项)公益文化活动。

  深圳市市级公益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市民和外来工文化生活,它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此次购买的288场次(项)公益文化活动种类丰富多彩,包括歌舞、戏曲小品、相声、魔术、展览、讲座等,内容涉及法制宣传、慰问演出、特色文化、社团专场等。

  2016年,深圳市市级公益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2月,主要面向文化资源匮乏的原特区外及偏远的工厂和社区,以推进实现公共文化的全覆盖和均等化。 (戴 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