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科幻电影《死亡记忆》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07: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陆璐)3月26日,科幻惊悚影片《死亡记忆》在河北承德中视(丰宁)电视艺术中心基地影视城开机。总制片人王月民,导演廖小飞,主演崇越、杜旭东等主创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该片讲述的是某科研机构高级研究员对尸体研究颇感兴趣,由他独立研发的尸体感应系统通过特殊技术可在48小时内根据死者末端神经感应到生前脑电波及周边磁场,从而还原现场,为破案提供有效的数据。由于他生性孤僻,研发遭遇重重阻力,幸得生死兄弟相助,得以完成全部技术开发,却不想第一次进行实际操作时,意外发现生死兄弟不为人知的秘密。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同时陷入重重生死危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