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光明网跨界联合出品《木奇灵2圣天灵种》将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07:25 来源:光明日报
现场观众体验“木奇灵”手机衍生品。 光明网记者 刘炼摄

  本报武汉3月30日电(光明网记者刘炼)由光明网和武汉博润通公司联合出品的52集动画片《木奇灵2圣天灵种》新片发布会,3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

  《木奇灵2圣天灵种》通过讲述主角洛飞和小伙伴们护送“圣天灵种”去深海之都净化海洋污染的故事,引导孩子绿色成长,启迪孩子对生命和心灵的思 考。出品方希望以木奇灵动漫IP核心内容,结合互联网创新思维,实现动漫产业跨界融合,打造以“神奇、快乐、成长”为内涵的中国植物精灵主题动漫品牌。

  《木奇灵2》将采取“网台联动+周播+全媒体”的全新模式,4月2日17点30分在光明网、爱奇艺、搜狐、优土、乐视、芒果TV同步首播,并陆续登陆央视少儿、五大卡通卫视、30个省市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和300个地方电视台。

  发布会上,出品方还发布了木奇灵主题科普图书、儿童舞台剧、AR(现实增强)玩具、VR(虚拟现实)游戏等系列产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