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行榜发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07:1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赵婀娜、姚怡云)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与《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日前在京发布。

  两项成果2015年度转载学术指数排行榜中,《中国社会科学》《学术月刊》《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南国学术》《上海行政学院学报》《理论探讨》等学术期刊在各分类榜单中位列第一。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等在学术机构表现优异。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为今年首次发布,共有314家一级机构和434家高校所属机构入选。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等已被视为评价人文社科学术的重要参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