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结果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0日16: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江苏记者王炜) 3月24日,第三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泰州举行,11个奖项全部揭晓。本届大赛分为主竞赛单元、“泰州太美”竞赛单元和大学生竞赛单元,旨在让专业人才与院校爱好者能够实现更公平化的同场竞逐、跨界融合。

  大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共收到1568部微电影及微视频作品参赛,其中不乏关锦鹏、杜可风等影视界重量级人物的作品。最终产生了28部提名作品角逐大奖,其中,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为《阿妈的奶茶》,《盲钻》导演何文超夺得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由李晨、李政飞共同获得,最佳女演员由叶佳茵获得。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1800多个创作团队、2000余名微电影爱好者,大赛期间还举办了2016中国(泰州)新媒体电影创投嘉年华、2016中国(泰州)新媒体电影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