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蒙古人民党代表团:深化治党经验交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0日08:31 来源:新华社

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米·恩赫包勒德率领的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9日在北京会见了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米·恩赫包勒德率领的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蒙关系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政治互信、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深化。不久前闭幕的中国全国“两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对未来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中国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为世界各国发展带来良好机遇。中国共产党愿与蒙人民党一道,以两党建党95周年为契机,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治党经验交流,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蒙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恩赫包勒德说,中国共产党与蒙人民党始终保持良好关系,中共执政理念对蒙人民党有重要启示。中国的十三五规划为蒙中合作带来了机遇,希望双方加强党际交流,深化蒙中各领域合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