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宁根福获颁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特殊贡献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0日08:24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黄介农

  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迎来了第40届庆典。应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组委会邀请,广东省杂技家协会主席、原广州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杂技分团团长宁根福出席了庆典,并获颁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特殊贡献奖”。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发来贺电称,“这是中国杂技人的骄傲!”

  本届马戏节共邀请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法国、英国、乌克兰、意大利、俄罗斯、葡萄牙、加拿大、白俄罗斯等国家的30多个马戏团体、170余 位演员参加表演,其中14个团体曾获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最高奖“金小丑”奖,5个团体曾获马戏节“银小丑”奖。宁根福获颁“特殊贡献奖”,是蒙特卡洛国际 马戏节组委会对中国杂技艺术家的褒奖,是对中国杂技艺术为国际马戏发展所提供的经验和启迪所给予的肯定。(黄介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