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华谊浩瀚发布2016发展战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0日08: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华谊兄弟浩瀚日前在京举办2016战略发布会。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影视发展正进入“明星驱动IP”的新时代。所谓“明星驱动IP”,即围绕明星进行IP制作、流转和价值最大化的布局逻辑。接下来,华谊浩瀚将与浙江卫视、湖南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在内的电视、网络、影视、出版及游戏等各行业展开全维度合作,在多个内外部平台聚合优质资源,打造出综艺节目、影视剧等一系列以明星为内核的IP产品矩阵。

  据介绍,在影视剧方面,华谊浩瀚将主打影视剧项目的IP孵化、投资、制作和发行,即将推出由王宛平编剧、余淳导演的电视剧《好久不见》和由李亚玲小说改编、李晨担任主创的电视剧《最后一页》。此外,还将与中国最大的民营图书策划和发行机构——新经典文化就日本作家东野圭吾与梦枕貘等多个优质IP达成独家深度合作。在综艺节目方面,将与各卫视、视频网站平台开展合作,全面升级在综艺领域的投资及制作能力。除了《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外,与爱奇艺合作的《我要上学啦2》等全新网络综艺将陆续推出。(余  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