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汉风国粹·2016中国当代名家提名展”将在大连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0日08:08 来源: 晓 晨
 王平参展作品《山中一夜雨》

  “汉风国粹·2016中国当代名家提名展”将于4月2日至5月4日在大连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吴悦石、程大利、霍春阳、戴顺智、梅墨生、徐里、何加林、何士扬、张继刚、赵跃鹏、王平11位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百余幅新作。

  这些都是艺术家自觉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奔赴各地采风观察之后创作的作品, 无论是江南山水、北地苍穹,还是人物虫鸟、一草一木,都体现了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是艺术家对自然山川、人民大地的爱与思考的呈现。尽管这11位艺术家的 志趣相异,但他们的作品中大都蕴含着中华美学精神,他们将发自肺腑的热爱与真诚寄托于画幅之中,展现出大气、奔放、开阔、高远的境界。

  据介绍,举办此次画展旨在提升地方的人文底蕴和文化气息,让优秀的艺术作品走进普通人的生活,用艺术滋养、丰富百姓的精神世界。(晓 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