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出版》蝉联新闻传播学期刊第二

2015年度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行榜出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9日17:16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本报讯 (记者李淼)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及分析报告近日出炉,600余种人文社科期刊和300余家作者机构榜上有名。其中,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出版》在新闻传播学学科期刊中全文转载量再次蝉联排名第二。

  基于“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名的分析报告《学术关照社会: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社会价值分析报告》同时发布。报告利用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论文数据中的社会价值指标,从学术成果推动现实问题解决的角度展示了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所呈现出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格局。

  此外,今年首次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根据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结果,314家一级机构和434家高校所属机构入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