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蝙蝠侠大战超人》创北美周末票房新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9日08:25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洛杉矶3月27日电 蝙蝠侠和超人,到底谁更厉害?巨大悬念使得北美复活节周末上映的新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大获成功,影片不仅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而且打破去年《速度与激情7》创下的复活节周末票房纪录。

  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与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原本都是正义的化身,而且双双神功附体,二者到底谁能战胜谁?这一悬念吸引成千上万北美影迷走进影院,影片收获1.7亿美元票房,超过《速度与激情7》去年创下的复活节首映周末1.47亿美元的纪录。

  除《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外,《疯狂动物城》在复活节周末也获得2310万美元票房收入。紧随其后的是《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获得票房1810万美元。

  “今年复活节,好莱坞可是赚了个钵满盆盈,”好莱坞电影产业分析人士保罗·德加拉贝迪安对当地媒体发表评论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