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一带一路”年度报告2016》发布暨百人论坛专家峰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9日08:2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谭华、杨谧)由“一带一路”百人论坛和商务印书馆主办的《“一带一路”年度报告2016》发布暨百人论坛专家峰会28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相关智库和企业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峰会。与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智库建议、“一带一路”企业视角、“一带一路”学者声音三个主题进行研讨。《“一带一路”年度报告:从愿景到行动(2016)》由“一带一路”百人论坛组织长期在“一带一路”领域研究的专家撰写,旨在提供最接地气的学术成果,深度剖析“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现实机遇,并对所面临的具体问题与挑战提出务实建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