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9日08:1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葛亮亮)中国、捷克两国合拍的52集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28日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并于当晚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正式开播。该片由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合作拍摄,也将于近期在捷克电视台播出。

  《熊猫和小鼹鼠》作为中捷两国的国家级文化交流项目,是中捷双方首次在儿童动画领域的合作,也是中华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充分交流与融合。动画片以中国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家级卡通形象“小鼹鼠”为主角,通过讲述鼹鼠在中国遇到熊猫,他们之间温馨、和谐与幽默的小故事,讲述爱、分享和快乐,引导孩子们在快乐中体会人、自然与动物三者间的亲密关系,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动画世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