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都市轻喜剧《麻辣芳邻》今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8日07:56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延艺执导,张国强、牛莉、洪剑涛、英壮、张龄心、李佳璇参演的都市轻喜剧《麻辣芳邻》今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每晚4集连播。

  电视剧《麻辣芳邻》通过轻松幽默甚至略带夸张滑稽的风格,以两个单亲家庭三代人的关系为切入点,在嬉笑怒骂之余,对中国普通市民家庭中传统伦理 关系进行了艺术化地表现,其中糅合了喜剧的审美特征和家庭伦理剧的叙事策略,是对以往同类题材创作的一次新探索。剧中围绕着淳朴忠厚老实的老杨和时尚单亲 辣妈杨琴、人小鬼大的杨过、洋人做派的华华以及较为现实的杨敏、宠爱老婆维护家庭的白壮等充满现实立体感的人物展开叙事,几个家庭的生活状态相互交织在一 起,自然而然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十分接地气。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