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 中宣部中国作协举办培训研讨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5日08:17 来源:人民日报 陈原

  中宣部、中国作协24日在京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培训研讨班。

  为期5天的培训研讨班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通过授课、自学、研讨等多种方式,学深讲话原文、领会讲话原意、悟透讲话原理,总结经验、交流体会,进一步引导广大作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上取得新提高,在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文艺观、牢牢把握文艺正确方向上取得新提高,在提升职业精神和思想境界上取得新提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中国梦时代主题,抓精品、育人才,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

  据悉,全国知名作家、文艺评论家,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和各地作协的主要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第一期培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