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史诗传奇电影《大唐玄奘》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3日08:2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霍建起执导,邹静之编剧,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史诗传奇电影《大唐玄奘》将于4 月29 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浩翔影视文 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宣传发行。

  影片讲述了唐朝高僧玄奘历时17 年,不畏艰难险阻,前往天竺取经的传奇故事。该片拍摄时间长达一年多,剧组转战雪山、沙漠,克服各种恶劣条件,力求在影片中真实还原1300 多年前的那条漫漫取经路。此外,为了再现古印度风貌,剧组还远赴印度那烂陀寺遗址取景,并利用后期技术再现佛教圣地的辉煌。(影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