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爱只因有你——献给地球的诗篇”大型公益诗歌朗诵音乐会举行

共唱献给地球的爱之赞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3日08: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3 月21 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诗歌日。当晚,由北京大学爱基金、诗刊社、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只因有你——献给地球的诗篇”大型公益诗歌朗诵音乐会(人民教师专场)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出席活动。

  朗诵会上,乔榛、赵忠祥、瞿弦和、虹云、徐涛、约瑟夫·格雷夫斯、丽兹·克兰恩等艺术家倾情演绎了《春江花月夜》《琵琶行》《雨巷》《相信未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歌佳作。主办方表示,在世界诗歌日举办这样一场诗歌朗诵会,旨在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珍爱和平、热爱生活、崇尚自然、追求真善美的精神,让诗歌再一次回归到大众的日常生活。(黄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