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部剧目汇聚华人春天艺术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2日08:4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隗瑞艳)3月20日是世界诗歌日,在诗意盎然的春天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迎来了继开幕演出季后的第二个大型演出季——华人春天艺术节。未来的两个月内,该中心将有20部剧目50余场上演。

  首届“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着眼于呈现“华人文化”,力邀华语地区知名艺术家及团体参与,通过戏剧、舞蹈、音乐、诗歌、创意活动五大板块,关注华语原创作品和华人经典作品,其中包括多部名家名作及京城首演剧目。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为你读诗”中国第二届世界诗歌日音乐会已先后登场。随后将有龚琳娜的新艺术音乐会《爱·五行》以及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全男班舞剧《画皮》、新浪潮戏剧《平行宇宙爱情演绎法》等精彩剧目,为观众带来多题材多种类的华人舞台作品。

  值得关注的是,4月2日至4日清明节假期期间,艺术节的创意活动板块将推出“诗意生活节”。届时,天桥艺术中心将以“剧场开放日”的形式推出多种小型演出、讲座、工作坊、家庭休闲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