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三届“文朝荣杯”廉政主题征文活动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2日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近日,由贵州省毕节市纪委监察局、毕节市委宣传部、毕节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文朝荣杯”廉政主题全国征文活动启动。

  据悉,毕节市纪委监察局曾先后联合省、市主流媒体举办了两届廉政主题征文活动,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第三届“文朝荣杯”廉政主题全国征文活动,紧扣讴歌新时期党员干部勤廉事迹,抨击不正之风、鞭挞腐败的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传递反腐正能量,讲述廉洁好故事。体裁仅限小小说、散文两类,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5个奖项。征稿时间至2016年8月30日止,唯一指定投稿邮箱dsjwcrb2016@163.com,详情可通过毕节纪检监察网(www.bjsjw.gov.cn)查询。(罗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