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恭王府举办中国古建筑摄影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2日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记者李苑)日前,“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的近百幅获奖作品,在北京恭王府多福轩西配殿展出。本次摄影展主题为“斗拱”,这是中国古建筑特有的一种细部结构,展览展出了“精雕细琢——浙江东阳卢宅肃雍堂”“无铭阙——四川渠县汉高颐阙”“古楼——西藏拉萨布达拉宫”等获奖精品。

  据悉,恭王府于2015年9月推出“影像艺术展”系列,并在多福轩设立了影像艺术展厅,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会摄影展”和“国家记忆——经典摄影作品展”。本次活动由恭王府管理中心、雪花啤酒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举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