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2016)》视频图文版问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2日08:0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吴娜)《政府工作报告(2016)》视频图文版日前由人民出版社正式推出。据该书策划、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介绍,与普通图书不一样的是,该书堪称我国第一部也是全球第一部视频版时政图书。

  全书最大的亮点是通过二维码配插了近40段相关视频,读者可以一边读书,一边通过手机扫二维码的方式观看视频。这些视频长短不一,全部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展开,精彩生动。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相关活动、屠呦呦参加诺贝尔颁奖典礼、外国学者论“双创”等。书后还附有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和答中外记者问的完整视频。

  此外,该书通过在《政府工作报告》文本中配插图示、图表和图片,名词解释,权威解读与延伸阅读等四部分内容,对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介绍与解读。全书内容权威,由国务院有关部门直接指导编制完成,汇集了国务院研究室、国家行政学院、新华社等有关部门专家的集体智识,并由国务院研究室审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