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陈琪新书《再见,小镇少年》将发布 吉克隽逸孙茜助阵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1日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书封面

  中新网3月21日电 27日,新锐青年作家陈琪将携新书《再见,小镇少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届时女星吉克隽逸和孙茜将到场力挺好友,一起寻找逝去的青春。

  该书还未出版就得到了众多名人的关注。包括吉克隽逸、陶昕然、孙茜、金莎、玖月奇迹、后弦等明星都在第一时间微博转发支持,李云迪、林依伦、阿朵、平安等也都送上了VCR祝福,希望此书能对还在北漂的或者即将北漂的人一点启示,对一个个“蜗居”族带来无限的正能量。

  陈琪在自述中写道:“你知道吗?我的十年是从一个17岁的少年开始,只身一人下了火车,当落下北京第一脚印的时候,我的梦想就像是巨大的石头压 在我的脊背上,我拉着行李箱,左看看,右看看……我带着第一个问题,开始了北京的生活——我该往哪里走?十年后,十年前的那个瞬间随机的在我的脑海里翻 滚,就像我依旧认为我还是走在17岁那年的路上,我的热爱被我追逐着。”

  他回忆自己10年来的经历时,这样说:“经历的每一位艺人,我都觉得他们跟我是亲人朋友一样,我从不用大牌和小牌的界限来对待她(他)们。或许我成就了他(她)们的一些事情,或许她(他)们也成就了我的经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