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朱永新教育作品英文版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7日07:54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朱永新教育作品》英文版首发式近日在国家图书馆隆重举行。

  朱永新是一位集学者、教育家和政府官员三重身份于一身的教育改革先锋,是中国“新教育实验”的发起人,现任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朱永新教育作品》中文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英文版由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出版。朱永新这套作品英文版的出版具有重要意义。作品篇制宏大,16卷共有约500万字之巨,在教育类图书版权输出中堪称经典。作品学术原创性高,如《中国古代教育思想史》和《中国本土心理学研究》所体现的立足本土的研究精神,也填补了相应领域的研究空白。教育界、出版界人士对这套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以这套书为起点,将会有越来越多西方读者和学者认识中国的教育发展新面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