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我不是王毛》导演希望小成本作品能够得到认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6日09: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视国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国发行,辽宁中影北方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及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映后答谢会日前在京举行。

  影片《我不是王毛》讲述了男主角狗剩为娶媳妇数次卖身军队,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节奏魔性、内容搞笑而不乏深刻内涵,全程运用河南方言,将地域性和时代感描绘得淋漓尽致。区别于当下市场众多喜剧采用网络段子引人发笑的喜剧模式,该片首创灰色幽默元气喜剧的概念,将幽默深植剧情,让观影人时刻保持会心微笑或大笑。同时在好看的内容背后,影片以十分立体和真实的方式展现了当时普通大众与战争的关系,刻画了战争和人性的真实。

  导演赵小溪表示,希望小成本电影能够得到认可,他说:“电影预算很低,所以拍摄条件非常艰苦,每天完成拍摄后所有剧组人员都会聚在一个小板子前,商讨明天的拍摄内容在细节上该怎样修订才能更加精益求精。”他说,《我不是王毛》能在艰苦条件下拍摄完成并最终上映,是因为始终有一种信念在支撑。

  据悉,影片《我不是王毛》已于3月11日在全国公映。(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