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江西建赣版出版物样书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6日09:0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出版集团与江西省图书馆举行共建赣版出版物样书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面收藏赣版出版物,构建完善的赣版出版物典藏机制,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各界对江西地方文献的阅读需求。

  根据协议,江西省出版集团下属出版社自2016年1月开始,将当年新出赣版出版物样书每种2册赠送给江西省图书馆。此外,江西省出版集团还将向江西省图书馆免费提供2016年以前出版的赣版出版物样书用于典藏。依托赣版图书典藏机制,江西省图书馆将逐步建立江西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赣版出版物样本展示书库,为赣版出版物提供优质的保存环境、展示场所和阅读空间,并通过多种渠道扩大赣版出版物样书库的社会影响力。(赣 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