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动物城”成迪士尼在华最卖座动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5日16:23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高居不下的口碑,持续攀升的排片量,终于让《疯狂动物城》里的动物们也成为狂刷纪录的明星。历经上周末两天的“疯狂”表演,昨天,它不仅以7.6亿元的票房超越此前最强对手《叶问3》,而且,兔朱迪也盖过《超能陆战队》里“大白”的风头,成为迪士尼在华最高票房动画。

  上周六,在内地上映9天的《疯狂动物城》单日票房首次过亿元,达1.66亿元,一举打破《功夫熊猫3》今年一月创下的单日动画票房1.27亿元的纪录。要知道,后者创造的这项单日票房纪录,一度让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动画片在中国电影市场不可逾越的高度。然而,不出俩月,昔日高峰已在脚下。而这还只是刷纪录的开始。由于上周末两天票房就逾3亿元,《疯狂动物城》也凭借单周5.8亿元的成绩,创下动画电影在中国的单周票房纪录。

  业内人士认为,极高的上座率是《疯狂动物城》吸金无数的最大法宝。从周末两天的排片情况看,《疯狂动物城》虽然两天排片比例都突破30%,但与此前创造票房奇迹的大片还是有相当差距的,不过,超高的上座率弥补了先天不足。而这也预示着《疯狂动物城》的凶猛走势还将持续下去。有业内人士将它的票房预期值调高到了8亿元,它已锁定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前三名。(记者 陈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